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建材要闻 » 正文

绵阳市发改委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建材价格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17-05-18    来源: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5/18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材价格 建材市场

为切实规范易地扶贫搬迁中建材价格行为,保障绵阳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顺利实施,按照省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的统一部署,市发改委成立了由市价格和粮食监督检查局干部组成的易地扶贫搬迁中建材价格行为整治工作专项检查组,从4月中旬开始,对全市建材市场价格行为和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针对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建设中涉及主要建材的明码标价、标价规范化以及建材经营者价格行为情况,检查组对2017年承担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的江油、三台、平武、梓潼四个县市的128家建材经营商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建材经营者发放了《易地扶贫搬迁建材价格行为整治的告诫函》。同时,专项检查组会同市以工代赈办深入各县,走村入户,对搬迁户住房建设情况、建材采购情况进行调查走访,并结合12358价格举报热线和市长信箱投诉情况,对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恶意囤积以及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清理排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全市建材经营商家均按要求实行了明码标价。但对个别建材经营者价格公示和标价还不规范,检查组进行了批评告诫,并限期整改。

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对建材市场价格行为的监管,对损害搬迁群众利益、影响易地扶贫搬迁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欢迎消费者监督举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