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简化部分煤矿采矿权审批登记

日期:2017-05-23    来源:中国矿业报

国际煤炭网

2017
05/23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矿权 煤炭开采 煤矿

黑龙江省近日决定,将生产规模30万吨/年及以下煤矿采矿权审批登记委托市级国土资源部门实施,从而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减轻企业负担。

为积极稳妥推进该项工作,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会同省编办、省政府法制办深入研究下放事项、范围和方式,并明确了具体意见。委托实施后,该省各产煤市(地)国土资源局在其辖区内以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名义行使生产规模30万吨/年及以下煤矿的采矿权审批登记权,不得再委托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实施该项行政许可;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负责对各产煤市(地)的审批、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指导、监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