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陕西府谷派4巡查组入驻煤炭系统开展巡察

日期:2017-05-24    来源:府谷县委宣传部

国际煤炭网

2017
05/24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运销 煤炭行业 陕西煤炭

5月22日,县委第一、二、三、四巡察组分别进驻煤炭监察大队、能源局、煤炭服务站、煤炭运销管理站,开展巡察工作。

在召开的巡察动员会上,巡察组听取了煤炭监察大队、能源局、煤炭服务站、煤炭运销管理站党组的工作汇报及表态发言,并根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形式和内容,以及支持配合巡查工作等方面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的形势需要,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客观需要,是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现实需要。被巡察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巡查内容,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积极配合巡查组了解情况。要客观公正、如实反映,谈问题、谈不足,并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全力做好整改工作,推动本单位各类问题得以解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实事求是的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要接受监督,把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要抢抓机遇,结合工作实际,把巡察工作与“两学一做”、 落实“三项机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把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府谷县煤炭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