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黑龙江鸡西市开展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05-25    来源:黑龙江省安全监管局

国际煤炭网

2017
05/2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超层越界开采 煤矿安全 煤矿开采

近日,鸡西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煤矿企业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煤矿企业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专项检查整治行动,要认清煤矿超层越界违法开采的严峻形势,将“煤矿安全生产的红线”、“法律的底线”和“煤矿职工的生命线”作为不能超层越界的“三条线”来抓,抓实、抓靠、抓到为。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专项检查整治行动要做到“三个到位”。即专项检查整治“规定动作”到位、专项检查整治“检查、查处”到位、专项检查整治“统筹协调”到位。

会议要求,要运用法律手段,依托开展联合执法、加强执法信息化建设和强化企业信用约束“三项举措”来落实齐抓共管长效机制的建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省检查验收组的验收,建立鸡西市良好的煤炭资源开采和煤矿安全生产秩序。

市国土资源局领导、三县(市)、六区国土局长、矿管局长、监察局长、市局相关科室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