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九江石化航煤添加剂自动定量控制系统投用

日期:2017-06-07    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7
06/0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九江石化 航煤

近日,中国石化九江石化航煤添加剂自动定量控制系统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该系统是集过程控制及机械工程于一体的专业化高度融合的机电一体化设备,用于向航煤管线中在线注入抗静电剂、抗磨剂。通过智能化自动控制压力、流量、液位,实现不同的药剂配制和均匀加注,有效解决了以往人工加剂时存在的单罐次配剂,加剂称量配比不一致,搅拌罐的置换、留底等过程标准难以统一等问题。

该系统成功上线运行,不仅保证了航煤加剂的准确性,实现加剂过程标准化和可追溯,确保航煤出厂产品质量,而且大幅降低了员工加剂劳动强度,减少半成品的分析次数。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