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今年一季度甘肃省商品煤合格率为97.6%

日期:2017-06-09    来源:甘肃省质监局

国际煤炭网

2017
06/09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品煤 块煤 沫煤

近日,甘肃省质监局发布了2017年1季度商品煤产品省级监督抽查的结果,商品煤产品质量检验合格率为97.6%。

据了解,本次共抽查了全省14个市(州)的209家生产(经销)企业的210批次商品煤产品,204家企业的205批次产品质量合格。

抽查的产品主要包括无烟块煤、块煤、沫煤、混煤等,检验项目为涉及大气污染防治的发热量、灰分、硫分等3个项目指标。抽查结果显示有5家企业的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硫分、灰分项目指标。

甘肃省质监局提醒消费者,购买煤炭一定要到取得《煤炭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具备煤炭经营资格、有一定经营规模、场地、信誉较好的煤炭经营点购买并索要发票。

甘肃省质监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将对本次监督抽查中出现的不合格生产(经销)企业依法采取责令整改、整改复查、问题约谈、行政处罚等措施开展后处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