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晋煤集团煤化工事业部 乙二醇项目通过评审

日期:2017-06-13    来源:中国化工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6/13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煤集团 煤化工 乙二醇项目

6月7日,晋煤集团煤化工事业部在公司接待中心组织召开乙二醇项目评审会,公司合成氨原料结构调整及联产6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可研报告通过集团公司组织的专家评审。

会上,公司和报告编制单位从项目产业现状、工艺技术方案、实施方案、投资估算、风险分析及煤炭用量和来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反映了项目工艺成熟、经济效益好、生产成本受市场制约影响较小等特点。

来自行业加压煤气化制合成氨、乙二醇领域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就化工装置安全控制、环保手段控制、节能减排措施、国家政策导向及乙二醇多产品方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一致认为可研报告编制内容和深度满足要求,主要工艺路线选择合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现代新型煤化工项目要求,产品在区域内也具有明显的市场优势,同意通过评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