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量创新高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煤炭报  作者:王刚

国际煤炭网

2017
06/2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中长期合同 龙煤集团 煤电企业

日前,从黑龙江省工信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电煤中长期合同量达到3470万吨,占总需求量的87%,超过了国家发改委的要求,总量和增量均达到历年最高水平。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率达75%的要求及全省电热煤供应保障会议精神,黑龙江省工信委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督促煤电双方企业签订电煤中长期合同,确保今年发电供热用煤安全。

据了解,龙煤集团及华电、华能、大唐、国电黑龙江分公司认真落实省政府要求,于4月30日完成了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目前,黑龙江省电煤中长期合同量达到3470万吨,占总需求量的87%,其中龙煤集团、地方煤矿、蒙东煤矿合同量分别为977万吨、397万吨、2096万吨。全省电煤中长期合同总量比去年增加了1107万吨,其中龙煤集团比去年增加300万吨,为近三年最大电煤长期合同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