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川煤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阿多到达竹公司斌郎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6-23    来源:达竹公司—斌郎煤矿  作者:周温香

国际煤炭网

2017
06/23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煤集团 斌郎煤矿

6月21日,川煤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阿多一行6人到达竹斌郎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在达竹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阿多一行来到斌郎煤矿,对达竹公司炸药总库炸药的储存、运输配送管理情况及消防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深入到该矿井口物资超市,查看了超市的材料管理和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斌郎煤矿矿长介绍了该矿在材料管理、修旧利废、材料定额测算、交旧领新等方面的基本做法。阿多要求斌郎煤矿,一是要制订和坚持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加强材料管理,减少材料消耗;二是井口物资超市要在过去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满足基层生产需求,做到使用便捷;三是完善定额测算方法,争取在集团内部推广;四是物资采购要有计划性,减少随意性,实现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五是班子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管理能力,为实现企业挖潜降耗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