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煤矿发生爆炸 致8人死亡1人受伤5人失踪

日期:2017-06-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梓盟

国际煤炭网

2017
06/2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煤矿 煤矿爆炸 煤矿安全

据哥伦比亚媒体24日报道,哥中部昆迪纳马卡省一座煤矿23日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另有5人失踪。

据报道,发生事故的煤矿位于哥中部昆迪纳马卡省库库努巴市。事发当天,这座煤矿因瓦斯浓度过高发生3起爆炸,造成正在作业的14名矿工死伤或失踪。

事发后,哥伦比亚国家矿业局派出专业救援团队赶到矿难现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哥伦比亚境内煤矿和金矿资源丰富,但是由于一些煤矿非法开采或未采取足够安全措施,导致矿难频发。据哥伦比亚国家矿业局发布的数据,去年共有124人在该国矿难中丧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