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潞安集团180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日期:2017-06-29    来源:潞安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6/29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高硫煤 煤基清洁能源

6月26日-27日,潞安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专家审查会在太原召开,潞安集团副总经理肖亚宁、集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省、市、县安监局领导、评审专家、设计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TIM图片20170629145243

与会专家、领导仔细审阅了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对潞安煤基清洁能源公司在项目安全设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一些合理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形成《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一期工程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意见》,原则性通过该设计专篇。

肖亚宁向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180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对项目安全生产意义重大,希望专家多提宝贵建议,进一步夯实180项目的安全基础,推动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高度。肖亚宁要求,煤基清洁能源公司要按照专家意见要求,进一步补充完善设计,研究提升,确保各项设计符合标准、契合实际,并要尽快形成正式材料,上报省安监局备案,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