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能源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化解过剩产能妥善安置职工动员会

日期:2017-07-05    来源:江西能源集团网站  作者:杜红虹

国际煤炭网

2017
07/05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能源集团 职工安置 化解过剩产能

6月30日,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化解过剩产能安置职工动员会。会议强调,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省能源集团改革的攻坚之年。集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化解过剩产能,妥善安置职工,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集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高度共识。妥善安置职工是实现集团脱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广大职工利益的必然要求,是企业转换经营机制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积极稳妥实施。在推进化解过剩产能、妥善安置职工工作中,各单位一定要坚持依法合规、公平公正、严明纪律、严格制度,同时大力开展就业援助,确保职工安置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曾昭和要求,要推进综合改革,转换内部机制。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切实转变观念;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严格定员定岗定编;要增强市场主体意识,强化主体责任;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在推进化解过剩产能、妥善安置职工工作中,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维护稳定。各单位要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建立企地联合联动机制,整合维稳工作力量,优化应急指挥机制。

曾昭和强调,化解过剩产能、妥善安置职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严格执行政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化解过剩产能、妥善安置职工工作,力争使大多数职工得到妥善安置,为职工谋福祉,为企业求转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脱困发展。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主持会议并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切实推动2017年化解过剩产能安置职工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宏传达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对集团公司工作的重要指示,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萍矿集团与中煤科技合并管理的通知。集团副总经理赖崇平对化解过剩产能、妥善安置职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鼎集团、萍矿集团、丰城局、新余矿业、江能物贸、贵州矿业、乐平局、救护总队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组织和人力资源的副职、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