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聊城市计划推广洁净型煤34.1万吨 节能环保炉具6.4万台

日期:2017-07-07    来源:聊城市经信委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7/07
0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洁净型煤 节能环保 散煤清洁化治理

2016年,聊城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学习先进地市经验,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强力推进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扎实做好今年的洁净型煤节能环保炉具的推广工作,4月初,市煤炭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摸底,以正式文件的形式上报2017年洁净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推广任务目标。

聊城市经信委将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上报的情况向市政府做了专题汇报,洪市长作出了批示。2017年全市计划推广洁净型煤34.1万吨,计划推广节能环保炉具6.4万台。

本次公布的2017年洁净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计划推广数量,将作为本年度考核任务目标,请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作用,明确时间节点,分解落实任务,积极做好今年的洁净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的推广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

聊城市煤炭清洁利用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18日

附件:

2017年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洁净型煤和炉具计划推广任务目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