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太原市煤炭局对部分矿井突击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日期:2017-07-17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星煤矿 玉峁煤矿 金之中煤矿 白家沟煤矿

近日,由太原市煤炭局主要领导带队,抽调专业人员,星星煤矿玉峁煤矿金之中煤矿白家沟煤矿和山西煤运集团世纪金鑫煤矿5座矿井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将存在问题通报如下:

一是值班值守制度不落实。个别煤矿无“六长”,带班领导不在岗,监控室值机人员值班时睡觉,井口检身房无人值守。

二是整顿方案不完善。突查的五座煤矿整顿方案均存在未按市局文件对整顿方案进行补充报备,个别煤矿停产停建整顿方案及安全技术措施内容不全。

三是出入井管理不到位。个别煤矿人员定位管理系统显示人数与实际入井人数不符,矿灯领用管理混乱。

四是水患补充调查工作问题突出。水患补充调查工作未按省、市要求按期完成,隐蔽致灾因素-采(古)空区积水普查报告未经煤炭主体企业审查批复,专项防治水措施未经市、县煤炭管理部门审核等问题突出。

五是信息监控工作滞后。可视化调度、工业视频、人员定位管理系统等未联网运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