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神宁煤业集团煤制油合成油厂油品B线试车进入冲刺阶段

日期:2017-07-17    来源:神宁煤业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7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宁煤业集团 煤制油

7月12日,神宁煤业集团煤制油分公司合成油厂油品B线费托合成单元七系列循环气压缩机启动,系统开始氮气联运,标志着该厂油品B线试车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此次系统引入氮气进行联运,将全面检查费托合成单元气相系统的管道、阀门、自控仪表、联锁等公用工程配套设施的性能和质量,同时对该岗位生产操作人员进行实战演练,提高他们对装置设备运行的把控水平。据了解,作为联运动力源的循环气压缩机为三合一离心式压缩机,属于首次工业化应用,其在煤制油项目的成功应用,对提升化工装备制造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年初,该厂超前谋划,认真总结油品A线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对油品B线同类问题提前进行消缺改造,先后完成了反应器旋风分离器、循环换热分离器、往复式压缩机等设备及其附件和诸多工艺管线、阀门的消缺改造。同时,认真梳理总结油品A线的原始开车经验,组织各岗位人员对修订后的试车方案进行反复学习,加大培训力度,在确保A线稳定运行的情况下,抽调精兵强将支援B线投料试车,目前已完成了装置吹扫、气密、设备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 油品B线投料试车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