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同忻矿主工业广场直击雷及地网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7-19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9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集团 同忻煤矿 招投标

招标编号:ZBG-11101417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同忻矿主工业广场直击雷及地网工程已由同煤经企字【2017】26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同煤国电同忻煤矿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安全费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同忻矿工业广场场区多为高层建筑,还有许多重要地点,如调度中心、微机房、主井等,为达到对整个厂区的直击雷防护效果,需实施直击雷及地网工程。

2.2招标范围:

1)招标工程的施工

2)招标工程所需材料的提供

3)负责工程完工验收交付使用的所有的工作

4)施工图纸及设计说明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3计划工期:3个月

2.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企业法人。应具有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有特种防雷专业承包的建筑企业,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单位。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3投标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质的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3.3.1企业单位:(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2)企业资质证书;(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4)业绩证明;

3.3.2企业项目负责人:(1)防雷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3.3企业负责人、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明、代理人身份证明。

3.3.4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7月22日(周六上班、周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至12时,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大同市矿区同煤技校旁旺盛嘉园4栋8号商铺持上述第3项所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开标的时间和地点

5.1 投标时间:2017年8月8日8:00时-9:00时(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投标地点:大同同煤国际酒店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开标时间:2017年8月8日9:00时(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开标地点:大同同煤国际酒店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和同煤集团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同煤国电同忻煤矿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19号鸿富小区综合楼14层

邮政编码:030006

电 话:0351-7535898 7531418 8065440 (分机号:8023)

E- -mail:jszb508@163.com

传 真:总机转8022

联 系 人:张先生(0352-4216223)、 耿先生(总机转8023)

开 户 名: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帐 号:141000684018170189358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