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东枣庄市加快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日期:2017-07-27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

国际煤炭网

2017
07/27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燃煤锅炉 清洁煤

枣庄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印发以来,市财政局主动研究,靠上工作,会同煤炭、经信等部门拟定有关扶持政策,积极统筹安排资金推动政策落实。

2016年,推动“工业绿动力”计划实施,下达市级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293.07万元,兑现燃煤锅炉综合治理以奖代补资金694.25万元。2017年,市财政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继续实施燃煤锅炉综合治理奖补政策的同时,在年初预算草案编制时充分考虑民用清洁煤炭推广奖补资金需要,预留切块资金800万元。特别是与市煤炭局研究印发了《2017年枣庄市民用清洁煤炭推广市级财政奖补方案》,明确设立民用清洁煤炭推广市级财政奖补资金,统筹大气污染防治等资金及上级拨付我市的相关资金,专项用于民用清洁煤炭的推广使用工作。市级将以以奖代补的方式,对在我市注册、中标的清洁煤炭生产企业、节能环保炉具生产企业在本地供应清洁煤炭、节能环保炉具给予补贴,以降低居民购买成本,促进清洁煤炭推广。市级奖补资金根据各区(市)2017年度推广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分档奖补,要求各区(市)财政部门收到市级奖补资金后应及时拨付至供应企业,鼓励各区(市)参照本方案制定奖补政策,形成推进工作开展的合力。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会同市煤炭局扎实做好《奖补方案》的落实。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