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河北:9月底完成全年煤炭产能退出任务

日期:2017-07-31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史自强

国际煤炭网

2017
07/3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能 职工安置 煤炭行业

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今年河北全省预计退出煤矿30处、产能1238万吨,分别占国家下达任务的273%、164%,占省定目标的231%、132%。所有退出任务将于9月底全部完成。

今年1至6月,全省已退出煤炭产能404万吨,完成国家下达任务的54%,完成省定目标的43%。7至9月,全省共安排退出煤矿13处、产能834万吨。

接下来,河北省将组织对关闭退出煤矿进行验收,协助各市严格按照公示的退出煤矿名单和验收时间,逐矿做好井筒封填、证照注销、职工安置、关闭验收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人、节点明确到天,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退出验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