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南京工程承建的中安煤化工罐区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7-08-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锦波

国际煤炭网

2017
08/01
0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 煤制甲醇 煤制烯烃

7月28日上午,由南京工程公司承建的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煤制170万吨/年甲醇及转化烯烃项目罐区(压力、液碱、甲醇)、汽车液体装卸站EPC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由4200压力罐区、4250液碱罐区、4300甲醇罐区、4400汽车液体装卸站组成,承担上述区域内的详细工程设计、物资采购、施工、协助配合联动试车及投料试车等服务工作。合同开工日期为2017 年 6 月 1 日,计划于2018 年 8 月 20 日中交,于2018年10月30日具备投料试车、投用条件。

该罐区项目中标后,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与各方沟通和对接,推动项目进入施工状态。自7月5日进入现场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超前谋划、科学组织、精心设计、克服重重困难在短短23天时间内完成了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现场临时设施设布置、业主“开工条件确认24条”要求等,获得业主好评。

本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一定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打硬仗”的精神,建设一个环保、安全、高效的工程,为淮南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