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电丰城公司汽车煤接卸创单月历史新高

日期:2017-08-03    来源:国电丰城发电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7
08/03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丰城发电公司 发电机组

截至7月31日,国电丰城发电有限公司克服月初暴雨天气、车辆减载、月中高温天气影响,全月完成汽车煤接卸26.85万吨,占总进煤量的91.8%,创单月接卸历史新高。

进入迎峰度夏攻坚期,为确保发电机组“口粮”充足,丰城公司燃料专业人员提前预判应对,加强协调沟通,联合制定“港提海运煤抢卸方案”,为汽车煤接卸提供“绿色通道”。加长接卸时间,由原来“早7晚7”延长为“早6晚8”,全日接卸时间由12小时增加到14小时;加大接卸现场的协调力度,利用“公司燃料接卸群”微信平台,及时发布接卸各个环节的即时信息,全力解决影响接卸效率的人为、设备或煤场等各方面因素;进行目标管理,每日根据煤场结构、码头存煤情况,制定次日的接卸煤质结构及数量目标,一日日推进。通过全员通力协作和努力,在7月发电负荷创新高、用煤量陡增的情况下,该公司汽车煤接卸量不减反增,为机组稳发满发、燃料管理“保供、保质、控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