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安徽淮北矿业市场化债转股成功落地51亿元

日期:2017-08-04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丁继民 通讯员陈磊

国际煤炭网

2017
08/04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债转股 淮北矿业 煤矿企业

7月28日,安徽淮北矿业集团市场化债转股第二单33.23亿元全部投放到位,这是继今年6月27日安徽省市场化债转股第一单落地淮北矿业后的又一显著成果。截至目前,淮北矿业市场化债转股已成功落地51.23亿元,这也是安徽省最大规模的市场化债转股资金落地,可有效降低企业资产负债率5个百分点以上。

去年12月28日,安徽省国资委、中国建设银行与淮北矿业签订了市场化债转股框架协议,债转股总规模100亿元。为落实三方协议,淮北矿业高度重视市场化债转股工作,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联合成立债转股工作团队,制定总体方案,分期设立了淮北矿业转型发展基金和降本增效基金。

与此同时,淮北矿业制定出台了《降低杠杆率的实施意见》,从10个方面加强自身杠杆约束、盘活存量资产、优化债务和融资结构,积极稳妥降低杠杆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