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辽宁铁法能源结束连亏两年局面:上半年实现盈利3.8亿元

日期:2017-08-11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冯诚

国际煤炭网

2017
08/11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铁法能源 商品煤 燃料乙醇

铁法能源结束连亏两年局面

上半年实现盈利3.8亿元,同比增盈6.6亿元

日前从辽宁铁法能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通过持续深化企业改革等措施,上半年实现盈利3.8亿元,同比增盈6.6亿元,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亏损局面。

在深化企业改革方面,该公司按照加强党的建设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相统一原则,进一步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该公司与青岛、北京等地民企合建的高电压固体电蓄热调峰项目已投入试运行,与央企国投集团共同投资的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已开建,产权结构进一步多元化。该公司进一步走出去,到土耳其、越南等国开展项目建设;先后与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神华集团、中煤科工等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在生产经营方面,该公司优化产销结构,上半年商品煤外销量916万吨,同比增加45万吨。同时,该公司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格局,上半年,非煤产业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同比增加7.8亿元。

在党建创新方面,该公司制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等一系列规则章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四抓四提升”活动。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士伟表示,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开展以“我为安全排隐患、我为生产抓关键、我为增效做贡献、我为群众解忧难、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党员先锋工程活动,营造了人人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如今,年产150万吨大强矿采矿证已经获批,年产240万吨的山西鑫岩煤矿通过国土资源部会审,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