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神华信息披露工作获上交所A级评定

日期:2017-08-17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8/17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煤矿企业

近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通报的2016年度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中,中国神华能源公司2016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为A级。

多年来,中国神华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工作,并依据上市规则,在公司治理守则的框架下先后制定完善了《信息披露制度》、《信息披露委员会和信息员制度》、《重大事项内部报告》、《信息员工作细则》、《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公司信息披露从信息收集、加工、整理到对外公布的有章可循。此外,中国神华还按月披露运营数据,使公司的经营情况更加公开透明。

信息披露工作评价是证券交易所实施分类监管、引导上市公司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的重要制度安排。此次信息披露考评是今年6月新修订的《上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评价办法》发布以来的第一次,评价结果将通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门和上市公司所在地证监局,并记入诚信档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