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花园煤矿推行“四新”促进矿井安全高效

日期:2017-08-22    来源:花园煤矿  作者:安磊

国际煤炭网

2017
08/22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花园煤矿 矿井安全

自2016年以来,花园煤矿认真落实张广宇总经理在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实现机械化减人,自动化换人的思路,进行了多项更新换代,实现了矿井安全高效。

该矿负责人崔海峰强调,全矿干部职工要摒弃传统思想,突破思维壁垒,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向新科技要安全、效益。科技日新月异,要用新科技为煤矿安全生产服务,淘汰那些沉、重、笨、大、效率低的设备,提高矿井安全生产的保障水平,改善职工的劳动作业环境。

一年多以来,花园煤矿转炮掘为综掘,换刮板输送机为转载机,改单体液压支柱为超前液压支架,变人行助力车为架空乘人装置……现如今,职工劳动强度低了,工作环境好了,劳动效率增了,安全系数高了,职工们对矿推广使用的新家伙都竖起了大拇指。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依靠职工办企业,为职工谋福利的理念。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