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担坝煤矿八项措施助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

日期:2017-08-3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8/30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木担坝煤矿 煤炭销售 原煤质量

8月28日,木担坝煤矿召开干部大会,总结截止目前生产经营工作,制定对应措施促进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

2017年开年,木担坝煤矿对于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一直充满信心。截止目前,该矿安全、生产和经营等工作顺利开展,达工作预期。但由于后期的不确定生产影响和安全生产的持续压力,依然存在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的压力。

该矿制定以下措施促进年度经营目标实现:一是扎实开展职工安全培训和教育,逐步提高职工自主保安意识。以巩固和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抓手,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继续以杜绝轻伤事故为工作目标,强化现场安全监管。持续开展反“三违”、反事故群众性活动,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等工作,力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实现;二是加强生产组织,克服综采工作面条件变化的影响,在努力完成原煤产量目标的同时,大力提高原煤质量;三是做好煤炭销售工作,努力实现产销平衡和提高煤炭销售收入;四是强化生产成本控制,严格物资使用管理;五是大力开展修旧利废、技术攻关、技术创新等活动,为降本增效添彩;六是进一步细化生产物资采购的计划管理,最大限度减少资金占用;七是积极做好库存物资消化工作,使物资库存量达最理想状态;八是全员进一步牢固树立成本和节约意识,从点滴做起,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