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丹化科技通辽金煤上半年生产乙二醇7.58万吨

日期:2017-09-05    来源:亚化煤化工

国际煤炭网

2017
09/05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化科技 乙二醇 通辽金煤

2017年8月26日,丹化科技公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提出,通辽金煤除了4月份例行停车检查外,其他时段基本保持了生产装置的高负荷连续运行,共生产乙二醇7.58万吨,同比增加22.06%,草酸3.21万吨,同比下降1.83%,平均生产负荷达到91.80%,产品销售情况良好。此外,募投项目乙二醇扩能技改项目的建设已进入尾声,正在进行项目调试和消缺,预计下半年可完成并投入运行。

通辽金煤是公司主要的控股子公司,本报告期其合并报表营业收入55,748.94万元、营业利润5,663.45万元。

江苏金聚是通辽金煤的全资子公司,本报告期向永金化工下属子公司销售催化剂2,699.94万元。

子公司通辽金煤上半年度污染物排放量:化学需氧量27.519吨、氨氮6.964吨、二氧化硫50.116吨、氮氧化物102.392吨、烟尘12.288吨。通辽金煤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三同时”制度,近三年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和环境违法行为,无因环境违法违规被环保部门调查或受到处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