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陆合煤化成为山西焦煤煤焦销售战略合作伙伴

日期:2017-09-07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王西勇

国际煤炭网

2017
09/07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炼焦煤 煤炭资源

9月5日,山西焦煤煤焦销售与山西陆合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在太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产销战略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Z{GYGGF]JD[K[Z]F33{4JLJ

图为签约现场。 王西勇 摄

此次签约,双方构建了统一销售合作模式,将秉承长期稳定合作理念,按照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在统一销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更多层面、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并协同并进、互惠共赢。

此前,山西焦煤煤焦销售已经与20余家下游企业签订了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稳定国内炼焦煤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国内同行和中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扬。

陆合煤化是以炼焦煤生产为主,兼顾旅游开发、高科技、房地产开发等多元经营的综合型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9年与上海绿地云峰集团组建为股份制企业,现有职工6000余人。目前,该公司拥有三大主体矿井,核准煤炭资源储量3亿吨,批准煤炭资源开采面积28.4平方公里,年核定总产能330万吨,精煤加工能力400万吨/年,焦化生产能力303万吨/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