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汾河运销公司8月销售创佳绩

日期:2017-09-07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李妍卉 董满红

国际煤炭网

2017
09/07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焦煤在线 高硫肥精煤

8月份,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汾河运销公司单月销售煤24.67万吨,其中,精煤 17.97万吨,中煤 6.70万吨,与去年同比增长 13.62%,港口煤单月装船出港5.76万吨,创十年来单月销售最佳成绩。

该公司充分利用全国迎峰度夏保供应的时间节点,紧抓安全管理、煤炭销售主线工作,坚持均衡销售和精细化管理指导,提高销售人员的专业化程度,以高品质煤炭和精益求精的售后服务树立“招牌”。该公司通过层级化管理、业务培训、技能小竞赛等方式方法,确保商品煤质量标准化达标。在客户对接方面,该公司认真分析与客户前期接洽进展情况,积极寻找潜在客户。经过数据比对,该公司发现徐州华裕煤气公司对该公司的高硫肥精煤品质比较满意,但因其对一些煤质数据细节不很了解,未能达成合作。该公司主动出击,走出去向客户展示产品优势,表达合作诚意,经过半个月的沟通洽谈,最终签订合同。目前已发运1列3410吨,预计该用户下半年高硫肥精煤的需求量在2万吨以上。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市场话语权和行业影响力,该公司以外采统销作为战略重点抢占市场先机,促进产销协调关系,强化产销信息沟通、优化用户结构。同时,该公司采用线上、线下多元化交易,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时刻关注“焦煤在线”电商平台竞价销售情况,网上成交率逐步提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