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澳洲能源企业AGL宣布2022年关闭旗下燃煤发电站

日期:2017-09-13    来源:澳洲财经见闻(AFN)

国际煤炭网

2017
09/13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AGL 澳洲燃煤电站

澳洲能源企业AGL首席执行官Andy Vesey近日表示,当前大环境下继续经营旗下的燃煤电站将不具有经济合理性,将会在2022年左右关闭公司位于新州的里德尔(Liddell)燃煤发电站。公司此举和联邦政府先前的呼吁相悖,此前政府方面还要求公司尽量延长该电站的寿命,以应对当前过高的能源零售价格。不过AGL方面也表示,公司关闭该电站之后将会迅速推出应对计划,以避免市场短缺现象的出现。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