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山西百万吨煤焦油悬浮床加氢项目开工

日期:2017-09-18    来源:化化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9/18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焦油 煤化工 焦化项目

近日,山西省孝义市鹏飞集团百万吨级超级悬浮床加氢、40万吨费托合成蜡项目破土动工,标志着两大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项目预期将把炼焦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渣、废油吃干榨尽,同时也将形成“闭合式、全循环、全产业链”的现代化煤化工企业发展模式。

据悉,鹏飞百万吨级煤焦油超级悬浮床加氢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主要产品包括:年产19.1万吨清洁轻质燃油、13.8万吨清洁重质燃料油、12.2万吨柴油、1.3万吨混合芳烃等。

孝义市1500万吨新型煤化工园区属于山西省打造的4个千万吨级的焦化园区之一。入驻其中的鹏飞集团500万吨焦化项目一期工程于2011年10月10号正式开工建设,是山西省首座技改后6.25米的新型捣固焦炉。

2012年10月10日,一期工程建成点火,成为山西省第一家建成点火的6.25米新型捣固式焦炉项目。2013年2月19日,鹏飞集团500万吨焦化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