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燕子山矿矿井环保验收报告编制项目再次公告

日期:2017-09-19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7
09/19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同煤业 燕子山矿 招投标 环保验收

燕子山矿矿井环保验收报告编制项目再次公告

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燕子山矿的委托,对矿井环保验收报告编制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由同煤经企字【2017】263号文批准,资金来源:维简,已具备开标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ZBF-2022221706

二、招标范围:

(1)根据相关的规范要求编制该项目的评审文件

(2)负责该项目编制文件的评审,并通过环保部门督查。

三、编制报告的评审要求:

根据目前国家、省、市相关规定,编制验收报告,组织专家评审,并编制评审报告,准备各种资料、报告,通过环保部门督查。

四、项目内容:

矿井环保验收报告编制。

五、编审周期:180天

六、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法人企业;并通过9000质量认证体系;

2、具备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3、有近三年来煤矿矿井环保验收报告编制项目的编审业绩(附合同);

4、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5、有独立承担以上文件的编制、评审及备案工作的经历。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具备上述条件的投标人,投标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质的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1、针对此项目的法人授权书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

3、资质证明文件(原件)、质量认证体系证书(原件),职称证(原件);

4、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5、近三年相关业绩证明。(附合同)

6、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投标。

八、报名、购买标书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2日(周六上班,周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至12时,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19号鸿富小区综合楼14层)持上述要求的资料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时间:2017年10月11日8:00-9:00(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投标地点:大同海驿快捷酒店二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1日9时00分(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开标地点:大同海驿快捷酒店二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同煤集团网》发布。

招 标 人: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燕子山矿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19号鸿富小区综合楼14层

邮政编码:030006

电 话:0351-7535898、7531418 (分机号:8030)

邮 箱:jszb508@163.com

传 真:总机转8022

联 系 人:刘先生(总机转8006) 崔先生(总机转8030)

开 户 名: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帐 号:141000684018170189358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