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采掘技术 » 正文

林华煤矿2098采煤工作面系统巷道顺利贯通

日期:2017-09-20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张越

国际煤炭网

2017
09/2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华煤矿 采煤 原煤

9月17日16时10分,随着2098切眼掘进工作面最后一声炮响,林华煤矿2098切眼顺利实现零误差贯通,标志着2098采煤工作面系统巷道顺利完成。

2098采煤工作面作为20910采煤工作面的接续采面,是保证完成2017年全年原煤生产计划的重点工程。由于2098切眼巷道工程时间紧,掘进任务重,为保证按计划形成采煤工作面系统巷道,掘进队工友在生产一线以敢拼敢搏、百折不挠的精神,夜以继日奋斗在掘进工作面,并且切眼采用上段综掘、下段炮掘的施工方式进行对向施工,8月2日,2098回风巷完工,测量组对2098采面巷道进行联测;9月2日,2098运输巷完工,测量组随即再次对2098工作面已完工的系统巷道进行联测,以保证已施工巷道无坐标偏差,才能实现相向对掘贯通。最终2098切眼随着最后一声炮响,并经掘进队长现场查验,历时34个工作日的巷道零误差顺利贯通,工友们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寂静的巷道里顿时欢声笑语,胜利的喜悦挂满工友们亮黑的脸庞。2098切眼的如期顺利贯通完工,为完成原煤85万吨年生产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采煤“三机”之一的转载机设备正有条不紊的运至2098运输巷进行组装,贯通点完成永久支护后,立即对切眼进行刷帮处理,同时按设计对液压支架运输设备进行安装,计划国庆节后能完成采面的安装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