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采掘技术 » 正文

神东上湾煤矿8.8米大采高支架专属“VIP通道”顺利竣工

日期:2017-10-09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李宏堂 冀宏波

国际煤炭网

2017
10/09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上湾煤矿 煤矿开采

近日,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四盘区支架专用巷砼底板工程顺利完工。

上湾煤矿四盘区支架专用巷底板工程于2016年11月开始施工,历时10个月圆满结束。该巷道设计高度5.8米,宽度6.0米,设计长度5309米,设计施工底板厚度0.3米。为了实现巷道少设置水泵的原则,底板施工前由该矿生产办技术人员对巷道横向调坡进行了测量、设计,最终确定纵向调坡巷道高差5厘米,已达到巷道水流向水沟侧的要求。同时为了保证巷道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生产办制定了相关管理办法,要求上湾地测站按照调坡设计放设腰线,施工队严格按照腰线设计进行支模,上湾煤矿每天派专人对支模质量进行抽查、验收,保证巷道高度后进行施工。

由于该巷道设计工程量大,时间紧迫,先后由开拓准备中心砼底板七队、锚索一队、喷浆二队和上湾煤矿生产准备队共同配合施工完成。该巷道也是上湾煤矿四盘区特厚煤层开采设备运输专用通道。支架专用巷的顺利通车不仅为8.8米大采高支架的安全入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更解决了该矿超高支架的集中运输问题,为四盘区的顺利开采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