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王庄煤业喜获“2015-2016年度省属企业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17-10-09    来源:晋能集团  作者:张俊丽

国际煤炭网

2017
10/09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集团 王庄煤业 煤矿企业

日前,从山西省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好消息,王庄煤业喜获“2015-2016年度省属企业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王庄煤业把文明创建作为提高员工素质、加强企业文化、构建和谐环境、推动企业发展的抓手,以提高员工思想道德素质为核心,以构建“和谐王庄”为目标,以建设“四有”职工队伍为着力点,将文明创建活动贯穿到安全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中,以创建促发展,以发展促创建,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王庄煤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文明创建,以大力践行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开展评选“最美晋能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党员示范岗、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文明号等活动,举办大型红色经典朗读、安全文化、井口认亲等多项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员工积极融入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中,员工素质得到极大提升。同时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职能优势,采取分类引导方式,组建了羽毛球、篮球协会;在元宵节、三八妇女节、学雷锋纪念日、重阳节等节日组织开展各类文体和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在干部职工中形成了坚强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各项工作协调统一、高效运转,呈现出风气正、人心齐、工作顺、蓬勃向上的文明风尚。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王庄煤业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巩固创文成果,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细抓实,为打造“平安王庄、远景王庄、效益王庄、幸福王庄”,推动矿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