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煤基产业研发中心等六家项目单位全过程跟踪及预结算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0-10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7
10/10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挖金湾选煤厂 四老沟选煤厂 招投标 光伏项目

煤基产业研发中心等六家项目单位全过程跟踪及预结算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委托,就煤基产业研发中心等六家项目单位全过程跟踪及预结算审计项目(招标编号:HTGJZB-TM170833)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项目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煤基产业研发中心等六家项目单位全过程跟踪及预结算审计项目

    2.2审计范围:审查项目建设及概算执行情况、建设资金落实、过程跟踪及预结(决)算的编制等(详见招标文件)并出具审核(计)报告。

第一标段:同忻三盘区开拓项目和同忻南二盘区开拓项目。

第二标段:煤基产业研发中心项目、挖金湾选煤厂项目、四老沟选煤厂项目和左云县贾家沟10万千瓦光伏项目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决算完成,审计完成并出具完整的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止。中标人必须向招标人提交季度跟踪审计报告,列入考核内容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3.2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职业资格证书和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3 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具有国有煤炭企业审计经验;

3.4 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同类型项目服务业绩;

3.5投标人须出具近三年内无诉讼、无仲裁纠纷、无合同违约承诺函;

3.6被授权人需为本单位职工并提供近一年养老保险缴纳证明(事业单位可提供劳动合同);

3.7投标人所在地或项目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由会计师事务所和具备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造价咨询企业组成,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名,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在同一项目中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投标,联合体牵头人由会计事务所担任。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0月13日(法定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大同市矿区新平旺海驿快捷酒店509房间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购买招标文件时所需携带的资料(如属联合体,未标注的为联合体各方);(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属联合体,为联合体牵头方)(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属联合体,未标注的为联合体各方);(3)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如属联合体,为联合体牵头方)(4)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5)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6)项目负责人、被授权人相关证件及一年以上缴纳保险证明;(7)近三年内无诉讼、无仲裁纠纷、无合同违约承诺函;(8)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9)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10)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投标时提供)
上述内容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核对后退还,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招标人不保证通过报名资格核查即通过资格审查。

4.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招投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同煤集团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

地 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平旺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

邮政编码:030012

总机电话:0351-8720721

传 真:0351-8720728/9

邮 箱:394749190@qq.com

联 系 人:苏女士 0351-8720721-802

账户名称: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

帐 号:9576034200000010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