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河北港口全面禁止柴油货车运输集疏港煤炭

日期:2017-10-12    来源:央广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10/12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运输 煤炭吞吐量 煤炭企业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河北省规定,10月1日后仍使用柴油货车运输集疏港煤炭的装卸、仓储企业,将严格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河北各港口煤炭汽运集疏港量占年均煤炭吞吐量的8.5%左右,为保证港口运输正常进行,有关方面启动了港口与腹地连接铁路线路规划与建设,积极推进汽运煤车辆升级改造。另外,河北省还全面推动船舶排放控制区方案实施,治理船舶污染,发展集装箱海铁联运,强化港口扬尘整治。

秦港股份卫生环保中心副主任马贺:现在我们的防风网长度达到7968米,应该是港口里面最大规模的防风网工程,与堆场的四季洒水结合起来,综合除尘效率能达到90%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