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两节”期间产运销工作平稳运行

日期:2017-10-12    来源:山西焦煤集团  作者:樊小龙

国际煤炭网

2017
10/12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集团 西山煤电 煤炭销量

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认真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运销等各项工作保持了平稳运行。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加强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深入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古交电厂督导调研,同时,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成立了8个动态检查组,先后对山西焦煤西山煤电东曲矿、山西焦煤汾西矿业中兴煤业、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晋北煤业、山西焦煤华晋焦煤沙曲一矿等8个基层单位开展“四不两直”动态检查,重点突查了现场值班值守、井下跟班带班、矿井停产检修、复工复产验收等重要环节和“五管”要害场所,有力保证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同时,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还累计电话查岗30次。

山西焦煤所属各单位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和规定,扎实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执行领导干部跟班带班、24小时值班等制度,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和地面重大危险源管理,严格值班期间要害场所的值守和巡查,并积极组织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修维护、开工复工等工作。正常生产矿井单位科学组织生产,不断优化生产系统和劳动组织,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了均衡生产。

为保证节日期间的运销稳定,山西焦煤煤焦销售根据山西焦煤所属各子分公司生产组织及资源情况,积极协调各矿厂错峰检修,确保可供销售资源稳定,同时前瞻性研判困难区段运输矛盾,加大了运力协调力度,最大限度保障了正常的生产外运组织,较好地保证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体产销平衡。节日期间,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完成煤炭总销量189.4万吨,铁路日均装车达到2192车。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