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国有电企重新寻求进口煤以应对库存危机

日期:2017-10-19    来源:秦皇岛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10/19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煤炭 煤炭供应 煤炭进口量

近日,印度一些已经停止煤炭进口的国有电企开始重新寻求进口煤。电企希望通过进口煤炭,度过近期的煤炭供应紧张、库存危机的局面。

近年来,印度政府一直在强调减少对进口煤依赖,并最终实现煤炭“零进口”目标。

位于印度安得拉邦和孟加拉邦的电力企业首先开始进口煤炭。安得拉邦政府已经允许安得拉邦电力公司(APGENCO)进口100万吨煤。另外,西孟加拉邦电力开发集团(WBPDCL)也向邦政府申请了相同的煤炭进口量

“印度政府曾增加产量确保煤炭供应,电企已经停止煤炭进口。不过,今日煤炭供应出现危机,影响了电企的生产。我们甚至无法保证城市地区的电力供应,因此政府决定重新允许进口煤炭。”安得拉邦能源工业与基础设施部长阿杰伊•杰恩(AjayJain)表示。

“政府已经允许安得拉邦电力公司进口煤炭100万吨。他们已经联系了意向卖家,将很快安排出货。”杰恩说。

安得拉邦电力公司最近一次进口煤炭是在今年4月份,当月进口量仅为4万吨。此后,该公司一直未进口煤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