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网福建电力顺利完成首批跨省物资调配 助力河南“煤改电”项目建设

日期:2017-10-20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7
10/20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变压器 煤改电项目

10月17日,经过半个多月的物资调度,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首批跨省调配的物资最后一车顺利发运往河南,这标志着国网福建电力顺利完成首批跨省物资调配工作,大大助力河南“煤改电”项目建设。

首批跨省调配的物资涉及安阳林州、开封通许县、濮阳南乐县、新乡延津县等13家需求单位,共调配898台四种规格油浸式10kV变压器。根据国网福建电力物资部9月底召开的配电跨省调配协调会,福建省物资公司积极协调推进,加班加点,盘点相关物资,根据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的需求,对福建长乐中心库现有库存物资提前进行匹配,确定各个需求单位的配变数量,全力做好筹备工作,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迅速高效完成跨省物资的配送。

为了助力河南“煤改电”项目建设,国网福建电力第二批跨省调配物资正在积极筹备中,拟定于10月20日完成对新乡延津县和漯河中心库等2家需求单位匹配551台油浸式10kV变压器。

国网福建电力积极开展跨省电力物资调配,既能合理利用库存闲置资源,发挥物资效能,“变闲为宝”,实现存量盘活、合理消化库存、资源优化配置、降本增效等目标,又能为兄弟单位解决库存物资不足问题,助力河南“煤改电”项目建设,增进兄弟单位的友谊,促进跨区域统筹协调、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