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锚杆机获批量出口订单

日期:2017-10-25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10/25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装备集团 石煤机公司

近日,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巷道支护设备获得海外订单,批量液压锚杆钻机即将出口东南亚国家越南,为公司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市场再添新彩。

TIM图片20171025145830

石煤机公司是煤矿辅运、采掘、支护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其生产的“钻王牌”系列锚杆机是河北省名牌产品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多次出口俄罗斯、印度、孟加拉、越南等国家,产品品质深受海内外煤矿用户肯定。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下,公司瞄准越南煤炭市场需求启动的机遇,积极推介公司包括巷道支护设备在内的多种煤专产品。出口部销售人员在获得锚杆钻机需求信息后,紧盯用户信息,详细向越南用户介绍锚杆钻机的安全支护特点,经过反复沟通交流,批量液压锚杆钻机和配套泵站等多种配件在招标中一举中标,首次实现锚杆机批量出口越南。

该公司生产的锚杆钻机包括气动和液压两大系列多个品种,此次出口的液压锚杆机主要应用于顶板硬度f≤10的各种岩巷、半煤岩巷、煤巷进行顶板钻锚杆孔及锚索孔,并安装锚杆。该机转矩大、重量轻、噪音小、效率高,钻机备有专用液压泵站,也可与掘进机配套使用。使用该设备可有效防止巷道冒顶塌方,最大限度保护井下作业人员安全,有井下“安全卫士”之称,被矿山行业广泛应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