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神集团米东电厂1号汽轮机检修顺利扣缸

日期:2017-10-31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10/31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米东电厂 汽轮机

10月24日,国神集团米东电厂1号汽轮机顺利完成扣缸工作,标志着1号汽轮机完成了一项重大检修节点。

据悉,汽轮机扣缸是检修回装阶段的重大节点。该厂干部员工同外委检修队伍并肩作战、精益求精、24小时连续作业、攻坚克难,相继完成了高、中、低压缸的汽缸结合面研磨、汽封改造、转子中心调整、扣缸等工作。

1号机检修期间,该厂安全管理人员严抓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技术管理人员严把质量关,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安全技术措施,严格执行检修工艺标准和流程,确保了1号汽轮机组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