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提前6天完成10月份内控发电量计划

日期:2017-10-31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10/31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神头二电厂 发电量

截至10月26日,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月度累计完成发电量4.36亿千瓦时,提前6天完成下达的4.32亿千瓦时发电量计划。

10月份以来,该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十九大保电”暨“抢发电会战”专项活动方案》要求,按照公司9月份电量营销会议精神,主动出击,创新举措,持续加大电量营销力度,深入研究电力市场,开展高层营销、特色营销,积极争取电量计划,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加强电网调度协调。10月11日,厂领导亲赴山西省电力公司和山西电力调度中心,争取、协调电量计划,积极开展高层营销,着力优化发电环境,10月下旬机组负荷率得到了明显提升。二是加强设备管理,提高运行安全可靠性。强化设备可靠性管理,每天生产早调会通报上一日全厂设备缺陷情况,加大对重复性缺陷、影响出力缺陷考核力度,加强生产技术管理和设备运行特性分析诊断,深入推进检修、运行标准化,设备运行可靠性明显提升。三是优化机组运行方式。结合10月上旬开始集中供热的实际,该厂及时组织分析设备运行方式,并进行优化调整,在确保向朔州市区安全可靠集中供热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发电负荷出力,全力多发电。四是强化燃料保障。面对十九大期间朔州地区煤矿大面积停产的不利局面,以优化来煤结构为抓手,全力以赴拓宽煤源渠道,不断规范采购与采制化管理,根据机组负荷制定科学配煤掺烧方案,推进精细化掺配,以值长调度为信息中纽,构建了燃料采购、储备、化验、堆放、掺配等全环节信息联动机制,为增发电量做好坚强的燃料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