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华能巴基斯坦萨希瓦尔燃煤电站实现商业化运营

日期:2017-10-31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7
10/31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煤电项目 发电机组

10月27日,巴基斯坦电监局签署了华能巴基斯坦萨希瓦尔燃煤电站发电执照的行政命令,中央购电局随后发布了萨希瓦尔电站商业化运营信函,这标志着该电站正式进入商业化运营。

山东分公司巴基斯坦公司将商业化运营作为机组“双投”后的首要任务,千方百计积极协调各种资源,终于于10月12日顺利完成机组10项考核性试验,全部符合巴方验收标准,具备了商业化条件。

萨希瓦尔燃煤电站实现商业化运营,标志着集团公司第一个从前期工作开始“走出去”的煤电项目圆满完成,为后续项目树立了标杆,同时也为巴基斯坦调度管理大型燃煤机组树立了中国标准,为陆续投产的其他中国燃煤电站项目积累了经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