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网展 » 正文

冀中能源装备集团携新产品亮相十七届中国国际煤展会

日期:2017-11-03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李东升、赵新

国际煤炭网

2017
11/03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集团 中煤能源 冀中能源 煤炭采矿设备

10月25日至2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汇集了国际国内大批知名的设备生产制造商和企业集团,是一次行业尖端技术和高端产品的集体亮相,也是近年来煤炭采矿技术进步成果的集中展示,冀中能源装备集团携带多种煤机新产品参加了这次盛会。

本届中国国际采矿展以“绿色、转型、升级”为主题,以“中国创造,引领未来”为办会宗旨。展会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近6万平米,吸引了煤炭采矿行业的近10万多名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前来参观洽谈。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最新研发的防爆柴油机齿轨机车、全路况卡轨人车、液压锚杆钻车、巷道修复机在中国馆参加展览。参展的煤矿用防爆柴油机齿轨机车是一种矿用牵引机车,采用低污染防爆柴油机为动力,先进的闭式液压传动,牵引力大,适应坡度大,能源利用率高,可实现井下长距离不转载运输;全路况卡轨人车是井下斜井专用运人设备,是国家安监局认可并大力推广的替代传统插爪、抱轨人车的新型设备,其制动安全可靠,乘坐舒适安全;煤矿用液压锚杆钻车实现了巷道内不同高度、不同角度锚杆(索)孔、炮眼孔、探测孔的机械化施工,可实现顶、帮同时作业,大大缩短了支护作业时间,提高了支护效率,是目前国内巷道掘进支护快速、高效、机械化减人的首选装备。对巷道支护快速机械化掘进,提高煤炭开采速度,提升煤炭产量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来自神华集团中煤能源、冀中能源以及俄罗斯、印度、德国等国内外客商云集装备集团展台观看展品,咨询设备性能参数,探讨交流煤机新产品新技术发展趋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张梅颖、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王显政、梁嘉琨,原中国煤炭工业学会会长濮洪九,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延江等领导到装备集团展台参观。

冀中装备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统煤机产品的提档升级和性能提升,紧密贴近市场需求,开发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新产品新装备,在煤炭形势变化的不同阶段始终保持了稳定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该展览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煤炭工业国际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汇显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大型国际煤炭采矿设备展览会。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成功举办17届。展会是目前国内和亚洲最大的煤炭设备展览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