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集团与潞安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11-09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11/09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潞安集团 煤电一体化

11月2日,大唐集团公司与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总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大唐与潞安集团有着多年的合作经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对于稳定燃料供应市场、完善产业链、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大有裨益。希望双方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全面合作,加强产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对大唐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潞安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潞安集团研发的最新技术产品之后,李晋平指出,煤电一体化是经济新常态下能源企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得到国家鼓励支持。中国大唐是潞安集团的老朋友,区域联系紧密,产业互补性强,此次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深入紧密合作开启新篇章。希望双方做好对接,推进落实具体项目,合作双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