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中安联合煤化公司

日期:2017-11-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远程 于建设

国际煤炭网

2017
11/1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中原油田 皖北煤电

为深入贯彻中国文联“深入基层、扎根一线”志愿服务要求,应中安联合煤化公司的邀请,11月6日,由中国石化文联、中国石化音乐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走进中安联合”慰问演出活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党军,中国石化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原油田党委书记冷潜,安徽省淮南市领导,中安联合煤化公司领导出席活动。

中安联合煤化公司是中国石化长城能化与皖北煤电按均股合资组建的大型煤化一体化公司,目前正处在加快项目建设和生产准备的关键期。该建设项目是安徽省重点工程、中国石化重点建设项目和淮南市“一号工程”。文艺志愿服务队伍走进中安联合煤化公司,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丰富一线员工精神生活,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鼓劲加油。

深秋的淮南已感凉意,但地处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的中安联合煤化公司的广大建设者却感到暖意融融。当天,慰问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彩旗飘扬,火红灯笼高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中安项目建设”的标语分外醒目,2000多名参建员工身着统一工服,喜气洋洋地观看节目。来自中国石化的文艺工作者自编自创自导自演了15个“原汁原味”作品,婉转悠扬的女声独唱《锦绣前程》《打起手鼓唱起歌》,充满青春活力的歌舞《快乐想念》《自豪的建设者》《铸魂》,独具魅力的小提琴演奏、二人转及民族舞蹈,激情澎湃的男声独唱《我为祖国献石油》《骏马奔驰保边疆》等,让广大建设者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弘扬了石化精神,传播了石化文化,凝聚了石化力量。中国文联的文艺志愿者、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知名模仿秀演员任世和等也奉献了精彩演出。中安联合煤化公司员工合唱的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走好新的长征路》,以坚强有力、热烈豪迈的旋律,展示了广大建设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的铿锵意志和壮志豪情。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在全场《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共同祝愿中安联合煤化公司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项目建设,助力中国石化和地方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