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焦煤易购”正式上线试运行

日期:2017-11-17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李 坤

国际煤炭网

2017
11/17
1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焦煤易购 煤机行业

2017年11月11日,山西焦煤物资采购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山西焦煤正式进入“互联网+”物资采购时代。截至目前,“焦煤易购”已完成供应商注册670余家,并完成山西焦煤内部主要煤炭子公司所属采购单位的注册工作。

“焦煤易购”是按照山西焦煤总体部署,由山西焦煤机电装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实现山西焦煤对内、对外煤机设备、配件、材料及办公用品等物资在线交易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上线初期,“焦煤易购”具有直接采购、竞价采购、定向采购和招标公告四种交易模式;具备物资在线交易(在线签订电子合同及在线签章)、采购商和供应商管理等功能。

“焦煤易购”正式上线后,山西焦煤的物资采购业务将由传统操作方式转为线上操作方式,可实现阳光操作、全程留痕,真正建立起山西焦煤集中采购现汇价格体系,树立诚信焦煤形象和集团品牌效应。下一步,“焦煤易购”将努力建成以平台服务和金融服务为核心服务价值,以大数据运用为远景价值目标的服务型第三方电商平台,引领煤机行业供需变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