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重点工程 » 正文

炼化工程四建公司承建神华宁煤四套装置全部荣获优质工程奖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付强

国际煤炭网

2017
11/20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化装置 神华宁煤集团 甲醇合成装置

日前,由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煤气化装置一标段安装工程、甲醇合成装置安装工程、油品加工装置安装工程A标段及B标段等四套装置全部荣获了由中国化工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颁发的2017年度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
 
    该工程位于宁夏银川,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于2014年6月份开始施工,2016年12月中交,工程建设期间,集中了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的主要力量,2000余名干部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工程量巨大的工程建设中,确保了工程进度。同时,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的管理全面受控,多次获得各种先进称号并累计获得48项样板工程。

2016年7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了施工现场,神华宁煤集团将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承建的油品合成装置选定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地点,习总书记视察了煤制油工程宏伟的现场,慰问了建设大军,在发表重要讲话中,发出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洪亮而坚定的声音。习总书记激荡人心的讲话,更加激励着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全体参建员工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