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新疆福海县:寒冬送煤暖民心

日期:2017-11-20    来源:亚心网  作者:通讯员 苟朝霞

国际煤炭网

2017
11/20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新疆煤炭 煤炭行业

初冬已至,随着气温的骤降,贫困户胡万·黑扎提一家的生活,牵动着阔乡布尔勒克村驻村工作队和派驻单位审计局每个干部的心。

大家在走访入户时发现,体弱多病的胡万·黑扎提和大病初愈的爱人靠低保生活,因自身没有劳动能力,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抵御寒冷,他们早早穿上了棉衣,用地里棉花杆和玉米棒取暖。看到这个情景,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为使老百姓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也为了缓解困难群众的经济压力,工作队与派驻单位一起为胡万·黑扎提一家送去价值千元的煤炭。解决了他家燃“煤”之急,让这个冬天充满了丝丝暖意。

胡万·黑扎提紧紧握着第一书记的手说:“感谢共产党和政府、感谢工作队,你们为村里做了很多好事,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这个冬天屋子暖和了,我们老百姓的心也更暖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