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十建神宁煤制油技改项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日期:2017-1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文明

国际煤炭网

2017
11/22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宁煤 煤制油 油品合成装置

近日,十建公司承建的神华宁煤煤制油油品合成装置A标段技改项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正式投入生产运行。

该技改项目从装置9月15日停车大检修正式开始,到检修技改完成投料开车仅有60多天的紧张工期紧,十建公司共技改安装管道35000吋径,设备18台件,以及配套的电气仪表安装,防腐保温等施工任务,存在着技改材料到货不及时、现场与大检修交叉作业多、宁夏地区入冬后夜晚天气寒冷等困难。

十建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组织协调,参加技改施工的十建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突击抢干技改项目工程,他们与业主积极沟通协调解决材料供货难题,重点部位采取昼夜倒班24小时不间断加班奋战,使得该技改项目安全、优质、按期完成顺利投料开车。

十建公司在这次技改项目施工过程中,再次展现出的敢打敢拼、勇往直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铁军”风貌,多次受到神华宁煤业主建设指挥部和油品合成车间领导的表扬。11月20日,神宁煤制油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表彰会,十建神华宁煤工程项目部再次受到了业主建设指挥部的表彰奖励。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